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领导参加我院建院125周年纪念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8日下午,莆田学院党委书记宋建晓、校长周瑞祥、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办公室主任黄金象等一行,来到我院参加建院125周年纪念活动。党委书记林海滨、院长蔡建荣等陪同。




  在新院区门诊大厅庆祝建院125周签名墙前,宋建晓、周瑞祥等分别在签名墙上签名祝福,并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宋建晓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医院125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宋建晓表示,本次新冠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我院作为莆田市新冠肺炎患者的唯一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闻令而动,全院动员,全力以赴,积极救治,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显示了担当精神,也传承了圣路加医院精神,书写了医者的力量,省市领导给予高度肯定。


  宋建晓指出,圣路加医院精神传承了125年,是一代又一代医护人员奋进不息、敬业奉献的结晶,要倍加珍惜。他要求我院要增进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好的经验与做法,形成高效管理机制加以推广,进一步提升医疗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