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新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2022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励军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建荣就抓好今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决落实党建工作总要求;二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任责任;三要深入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活动;四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五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六要重视医院宣传文化建设。


  会上,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励军在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市纪委以及莆田学院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以史为鉴铭初心 奋发进取启新程 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百年莆医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