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点题整治|“移动医院”巡诊 零距离服务百姓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撰稿 | 陈建飞 图片 | 柯丽凡/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4日,我院精心组织大型专家团队,到涵江区大洋乡杏山村开展“移动医院”巡诊活动。我院副院长、儿科专家曾仁和教授到场指导并参加义诊。


  活动现场,来自儿科、骨科、妇科、内分泌科、急诊科、超声科、胸心外科、全科医学科等科室近20名医护人员组成了强大的义诊团队,为群众提供优质义诊服务。义诊内容涵盖血糖血压测量、彩超及心电图检查、健康折页发放及部分常用药品捐赠等。




  不少村民带着自己常吃的药品、心电图资料、拍过的片子,请专家诊断。专家们耐心询问病情,详细检查患者身体,并出具处方。据悉,当天共完成超声及心电图检查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折页近200份。




  曾仁和表示,“移动医院”巡诊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基层群众特别是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了更为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解决“看病难”问题,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