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部委员等200余人,在新院区国际学术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与此同时,医院团委、各党支部、各科室等结合实际,组织通过电视、广播、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从战略全局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业绩,铸就医院建设新征程,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