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党委宣传部/文 黄筱军 /图/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24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蔡建荣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时代高度、全局高度、战略高度,总结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回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美好蓝图,引领壮阔历程,饱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高超的战略思维、深厚的为民情怀、昂扬的斗争精神、强烈的历史主动。报告站位高远、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安排、新要求,是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覆盖抓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通过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辅导讲座、科务会、座谈会等方式,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全方位抓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显示屏、橱窗栏等宣传阵地,持续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着力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典型选树宣传,展现百年莆医的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要全过程抓贯彻落实,确保精神落地见效。全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战略部署,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以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践行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使命,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在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疫情防控上创先争优,用实绩实效检验学习成果,谱写莆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