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1个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通过验收;1名同志荣获全省高校“党员好故事”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名单》《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结果》,我院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群英同志《不忘初心勇担当,不负韶华铸医魂》荣获全省高校“党员好故事”。




  近年来,我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发挥行业优势、培育党建特色、服务内涵发展的工作理念,整合资源优势,督促指导推进党建培育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探索党医融合新模式,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医疗服务管理水平,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




  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踔厉分发,勇毅前行,加强制度建设,丰富党建载体,持续发挥全省样板党支部和先进党员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医院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