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冬日送暖!我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陈建飞/文 陈建飞 向钰/图/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蔡建荣、院长康明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医院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最近生活过得好不好?”“近来对医院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每到一户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医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畅谈医院发展变化,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医院发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建荣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前辈们的辛苦付出,离不开他们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各职能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政策,全面落实好他们的各项待遇,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殷殷关切情,浓浓祝福意。长期以来,我院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帮助离退休老干部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过好春节,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