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许你个未来!我院举办首期高层次人才开放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供稿|人事科 社工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月7日上午,我院举办首期“才聚莆医 共铸未来”高层次人才开放日活动。全国各大高校28名医学博士和硕士英才齐聚一堂,与医院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感受莆医百年历史文化,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座谈会由吴梅芳院长助理主持,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职工对各位青年英才的到来表示欢迎。林伟院长助理在致辞中表达医院对高层次人才的求贤若渴之心、礼贤下士之意以及海纳百川之胸怀。李航院长助理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省级重点专科代表、胃肠外一科郑龙志博士做了学科发展的汇报,教学办负责人、口腔科副主任许志强博士分享了个人与医院共成长的心路历程。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在座医学人才畅所欲言,围绕员工薪酬福利、职业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医院安排各位医学人才参观了中心实验室、互联网医院展厅、门诊服务中心、入出院服务中心、住院大厅沙盘以及胸心外科、胃肠外一科两个无陪护病区,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医院的工作设施、职业环境以及发展空间。


   随着我院医疗集团的发展壮大以及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的加快推进,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渴求更多人才加入莆医大家庭,也更有条件为人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希望更多有志青年人才认同、选择、扎根我院,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