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公示信息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总平规划调整及交通影响评价设计流标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总平规划调整及交通影响评价设计招标,招标编号为 亿达莆招【2019】021号,设计费用最高限价为:人民币30.62万元(含专家论证评审等费用)。该工程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2019 4  29日开标,2019 429日评标完成。

    中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

/

中标价

 /

资格评审结果

/

项目班子配备评审结果

/

施工组织设计评审结果

/

负责人

 /

履约保证金

/

质量保证金

/

低价风险金

/

工期

/

工程施工质量

/

被确定为废标、无效标的

投标人及原因

/

资格审查小组组成

/

备注

至截止时间共收到2家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不足3家,按流标处理。

根据评标报告,确定/为中标人。现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上公示。流标公示期自2019430日至2019 52 日。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单位: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联系地址:莆田市城厢区    联系方式:谢先生  13599021188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莆田市荔城中大道      联系方式:徐小姐/0594-3185588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