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公示信息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关于高档全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及高档便携式彩超等采购项目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结果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关于高档全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及高档便携式彩超等采购项目等2个医疗设备采购项目于2021年3月30日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方网站发布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公告,并于20214615时20214615时30分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接受5家招标代理机构递交材料,在对上述材料审查后,符合资格条件5家,不符合资格条件0家。

1、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中进行公开随机抽取,福建省福瑞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被抽中作为项目一:高档全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的招标代理人,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被抽中作为该项目的备选招标代理人。

2、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中进行公开随机抽取,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被抽中作为项目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器(常规全身机)、高档便携式彩超的招标代理人,福建省中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被抽中作为该项目的备选招标代理人。

 

业主单位: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年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