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总平规划调整及交通影响评价设计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总平规划调整及交通影响评价设计招标(重新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东圳路与延寿路交汇的西北侧。

2)建设规模: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院区占地总面积99592.29m²,核149.388亩,可建设用地84134.3m²,核126.201亩,已建地上总建筑面积130671m², 已建地下总建筑面积16297m²。

3)设计费用最高限价为:人民币30.62万元(含专家论证评审等费用)。

4)招标范围和内容:

    (一)新区总平面规划:

    1、根据历次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规划总平面及新区扩建要求优化总平面方案。

    2、充分论证全科医生培养基地项目与远期规划大楼布局和建设规模的必要性与合理性。

    3、充分论证规划技术指标的合理性。

    4、优化新区地面、地下交通组织与出入口设置,并解决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内设的公交首末站选址与规模问题。

    5、解决新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规划已建未批、建设验收的历史问题。

    新区交通影响分析评价报告:

    主要对因项目建设而对城市周边道路密度、断面、交叉口组织方式等产生的影响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并对规划方案和周边交通提出优化要求与建议。

    1、项目影响区交通现状调查与分析:

    道路交通流量调查;

    交叉口流量流向调查;

    路段延误调查;

    道路网络及基础设施调查(包括交叉口路段、长度、数量、类型、停车场容量);

    城市社会经济及土地利用基础资料调查。

    2、机动车交通影响分析:

    交通量预测;

    负荷度分析;

    重要交叉口交通量分析;

    出入口交通量分析。

    3、停车分析:

    停车需求分析;

    停车供给分析;

    4、交通影响评价:

    项目内部交通设施评价;

    出入口交通分析;

    机动车交通影响评价;

    交通设施的改进和相关措施;

    结论及相关建议。 

    5. 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内完成征求意见稿,报相关部门审批,根据相关部门意见,15日内完成报批稿。中标人如不能在招标工期内完成并移交全部工程的,每逾期一天,应按每日500元向招标人缴纳逾期违约金;

    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等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规划甲级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以上资质,或规划乙级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以上资质设计单位。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城乡规划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且是本企业职工(若证书中没有体现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不符的,须提供该人员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3) 本招标项目体投不接受联合标;

4)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设计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上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书面招标文件与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上下载的为准。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单低价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仟元整(¥5000 元),投标人以现金形式提交,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  5   15  9  00分。提交地点:莆田市城厢区荔城中大道和成天下3号楼1104室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发布招标公告。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电话:   13599021188  

联系人:谢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  徐女士   

联系人:    0594-3185588  

 

招标文件(点击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