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关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智慧便民医疗信息化服务项目”的补充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文号:PZSG1906049-02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我司组织的“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智慧便民医疗信息化服务项目”(招标编号:PZSG1906049)的招标作如下通知:

一、现采购单位已经对采购计划进行调整,各潜在投标人可以进行报名或领取补充后的招标文件及投标。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更正后:2019071209: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城港大道99号金海湾中心502。投标文件由招标代理人的工作人员接收。


 
   
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有约束力。投标人收到此通知后请于20196271800前将回执传真至本公司确认;在规定时间内未回执的,视同该修改通知已收悉!

电话、传真:0594-26318362631896

邮箱:ptzszb@163.com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莆田中实招标有限公司
                                         
O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莆田中实招标有限公司:
   
贵公司20190626日发来的《关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智慧便民医疗信息化服务项目”项目(项目编号:PZSG1906049)的更改通知(文号:PZSG1906049-02)》已收悉,我方完全清楚其中的内容,特此回执!

 

供应商全称:  (盖公章)

O一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