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二期污水处理设计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二期污水处理设计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兴信实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东圳路与延寿路交汇的西北侧

2)建设规模:项目预估约500万元。

3)设计服务费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9.2万元(含施工图审查费)

4)招标范围和内容:

①招标范围:二期污水处理设计及图纸审查

设计内容:拟建设一座日处理量1200m³的污水处理站,一座600m³的应急事故池。工程的施工图审查一并由设计单位负责

5)设计工期:30日历天内完成。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等要求,污水处理工艺符合已批复的环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设计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2)参加本项目潜在投标人须办理报名手续:请于 20191022日至 20191028日,每天上午900分至 1130分,下午 3 00分至 530(北京时间,下同),到厦门兴信实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嘉新商业城7号楼3234开间2层)购买招标文件办理报名手续,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予以书面变更通知且不受理其投标。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单低价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 元),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1111030分。提交地点: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嘉新商业城7号楼3234开间2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话:0594-2730428

联系人:彭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兴信实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话:  翁先生  

联系人:  0594-251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