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关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二批医疗器械应急询价采购公告》的更正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各潜在投标人:

我院于2020年2月8日发布的《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二批医疗器械应急询价采购公告》现更正如下:

一、原公告内容中第五点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及违约金:

“1、本次采购中标人须交纳人民币200000元作为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以医院到账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12:00,逾期视为无效投标。”

更正为:“1、本次采购投标人须交纳人民币200000元作为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以医院到账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021112:00,逾期视为无效投标。

二、原公告落款时间“2020年2月7日”更正为“202028日”

 

本更正公告为本次采购公告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有约束力,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公告。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