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关于征集合格供应商入库的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满足我院在业务发展中不断增长的采购需求,确保采购工作有序开展,通过项目招标、评标、采购、配送全过程的网络化、信息化管理模式,依靠合理化的采购制度和监管制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阳光采购。现面向社会征集合格供应商,进入我院采购平台供应商信息库。现将入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营范围

办公用品类、电器类、家具类、水暖类、电料配件类、日杂类等。(具有以上至少一项经营范围的公司或个体户即可)

二、对供应商的要求

通过竞价采购方式低价确定最终成交的供应商,供货期限为三个月,并保证在接到送货通知后一小时内送达。(以每次网上竞价公告为准)

三、入库注册

(1)系统登录地址

请各供应商登录http://pthq.51zhaobiao.cn/a/login注册填报并上传相应资料。

(2)核查入库

入库供应商资料填报并上传完成后,须携带①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已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营业执照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③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后勤保障部审核备案,审核完成后方可入库。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