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产前诊断PCR实验室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招标编号:【2020】闽中实招字01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产前诊断PCR实验室装修项目 (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院区

2) 工程建设规模:  190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按施工图纸并结合预算编制说明(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预算编制说明)

4) 工期要求:总工期:9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5) 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类别及等级)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2“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一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已通过省级临检中心或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其他机构验收合格的医院PCR实验室有效业绩。

3)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非莆田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如在莆田市区域内已中标和在建工程项目累计达到3个(含3个)的,不能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项目是否完成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若因特殊原因未能验收,投标人可在开标前按项目管理权限报行政主管部门认定);

6) 投标人的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且查询到的信息完整;

7) 根据建市[2017]241号、闽建筑〔2018〕38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不得属于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且不在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有效期内的企业;

8)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9)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2020 年7月7日起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布招标公告。

2)投标人需要书面招标文件和招标图纸的,请于202077日至202071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8  30 分至 11 30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00 (北京时间,下同),请拟派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携带介绍信或授权书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 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市城厢区东圳西路669号荣华嘉园3号楼5层))办理报名手续,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受理其投标。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叁万元整(¥30000元), 投标人必须按规定交纳,未按规定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 715930分,提交地点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招标人官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公示。

9公告其他说明            /                         。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电话: 彭女士    传真:  /  

联系人:  0594-2730428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  

电话:     0594-2661777     传真: /     

联系人:    徐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