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区建设概念方案设计项目投标邀请书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招标编号: 闽一十[2020]101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区建设概念方案设计项目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一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区内;

2) 工程概况:旧区建设方案为新建莆田市妇儿应急救治中心、医技楼、综合楼二幢大楼,污水处理,医气等总建筑面积约 4.32万㎡,建安投资约为2.16亿元。

3) 委托内容:本次为概念性方案设计阶段设计(包含总体规划设计,并报发改批复包括但不限于后续配合设计服务等:规划设计总说明、规划总平面图(含规划指标)、功能分析图、道路分析图、景观分析图、典型平面分析图消防总平面分析图、鸟瞰图、透视图(若干张)、投资估算、需说明的问题。

4) 工期要求: 35  个日历天内完成概念方案设计。

5)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等要求(若质量评定不能达到国家规范要求,中标人除返工至达到国家规范要求,并承担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正高级职称及国家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5)、拟派项目组须具有省级或国家级勘察设计大师;

6)、投标人自2015年1月至今具有一个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医院项目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7)、邀请名单:

①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②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④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2020年 10  21 日起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http://www.ptxyfsyy.com.cn/)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http://www.ptxyfsyy.com.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3000元。投标人必须在开标时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或银行保函或担保保函或保证保险形式向招标人缴交。未按要求缴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接收的予以退还。具体详见莆建管[2019]80号文件和莆建管[2019]79号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10  30  15  00 分,

b) 提交地点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 

c)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http://www.ptxyfsyy.com.cn/)发布招标公告。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招标人地址: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东圳东路999号)

联系人及电话:  陈先生   13358518181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一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

电子邮件:/

电话:  13859811980   传真:/

联系人: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