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病房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福顺恒【2020】招字第B07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病房装饰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工程建设规模:住院部东二个区、西二个区共4个区二次零星修缮;   

2)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详提供的清单内容等

 3)工期要求: 每层20个日历天;

 4)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类别及等级)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的在职职工(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上的所属单位为准),且目前必须无在建工程。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根据建市[2017]241号、闽建筑〔2018〕38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不得属于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且不在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有效期内的企业。

5)非福建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应按闽建办筑[2015]13号文件的规定完成入闽信息登记工作。

6)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适用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总承包项目)。

7)投标人的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且查询到的信息完整。

    8)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9)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 2020年10月23 日起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http://www.ptxyfsyy.com.cn)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招标公告,投标人可登录网站查询。

投标人需要书面招标文件等招标资料的,请于202010 23  日至202010 3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8  30 分至 11 30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00 (北京时间,下同),到 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市学园北街222号辉煌楼2梯504室)办理报名手续,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受理其投标。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本招标项目的预缴投标保证金为伍仟元整(¥5000元,投标人必须按规定交纳,未按规定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  11  02 09 30分,提交地点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

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招标人官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公示。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邮编:  351100   

电话:0594-2730428,传真:     /       

联系人:彭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公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学园北路辉煌楼504号,邮编: 351100

电话:0594-2789281 传真:      /       

联系人:  彭先生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