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肺科病房大楼二层门诊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招标编号:大禹莆招字【2021】0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肺科病房大楼二层门诊改造工程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招标人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2)建设规模:人民币约43万元 

3)质量标准:合格

4)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为准(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工程预算编制说明); 

5)资金来源:自筹

6)总工期:10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2. 

3.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不分主、增项差别)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的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且查询到的信息完整;

5)非福建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应按闽建办筑[2015]13号文件的规定完成入闽信息登记工作;

6)投标人不得属于被纳入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质量安全黑名单”和“文明施工黑名单”,且在“黑名单”管理有效期内的企业;

7)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8)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官网及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2)参加本项目潜在投标人须办理报名手续:请于 2021年03月10日至 2021年03月16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3 时00分至 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假日除外),到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荔城中大道2580号)领取招标文件办理报名手续,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予以通知且不受理其投标。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逾期不接受。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柒佰元整¥3700元),投标人必须以现金形式(须密封并注明投标人名称)开标前当场递交。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受(或退回)其投标文件。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开标会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施工合同签订后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03   1909时00分,提交地点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参加开标活动的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后无异常状况,方可进入开标场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递交投标文件。近14日内有疫情重灾区接触史、发热、乏力、咳嗽、呼吸不畅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地。所有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排队递交(间隔1米)并出示“闽政通”八闽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参与投标,请各投标人提前下载“闽政通”并完善八闽健康码信息。未按以上要求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址:莆田市荔城区  ;邮编:   /    

 话:13599021188  ;传真:   /   

联系人: 谢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荔城中大道2580号,邮编:351100

电话:0594-2151166 传真:       /       

 联系人: 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