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3月至12月信息类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医疗物联网(二期)项目

采购一批医疗物联网相关产品,如下(一)、妇女儿童老院区住院楼小儿外科、住院楼2-10F、老院区门诊楼1F急诊科、门诊2F输液室;新院住院楼感染科、住院楼2-6F、住院楼8-13F、新院门诊2F输液室等所有区域提供创新的一体化“多网合一”医疗物联网覆盖,包括WIFI网络、定位网络、遥测网络、识别网络,满足医院未来多样化的移动医疗和物联网应用需求;

(二)、老院区门诊楼3-4F、老院区供应室;新院区1F门诊影像科、新院区门诊1F急诊抢救室、门诊1F EICU、新院区门诊2F检验科、新院区门诊3F功能检验科、新院区门诊4F超声科、新院供应室等区域提供WIFI网络+定位网络的覆盖,满足医院各类移动医疗和物联网定位的应用功能需求。

(三)本次建设的医疗物联网系统须与医院一期建设医疗物联网相兼容,新建系统与现有系统的所有软硬件能够相互识别、互联互通,实现设备无缝对接,实现综合管理平台统一管理。

289.945

2021年5月

A02010299

2

PACS系统升级及接口改造

升级医院影像、超声、心电等检查系统,与院内硬件平台集成;实现将原放射信息系统(RIS)、特检(超声和内镜)信息系统的文字及影像信息,迁移导入至新的各医技系统;数据迁移校验服务;接口开发调试服务(配合HIS平台开发测试);确保系统升级数据无缝对接,保证对历史数据的正常浏览;系统无感切换不影像科室日常运行。

75

2021.6

C0201

3

智慧服务应用建设(一)期

建设全预约资源门户、基础管理系统、排班管理系统、门诊预约挂号系统、检查预约系统、治疗预约系统、日间手术预约系统、住院床位预约系统、叫号服务系统、门诊服务、互联网门诊、智能导医服务、住院服务、健康服务、增值服务、综合服务、个人中心、通知服务系统、医院决策支持系统、统一外联平台、互联互通四甲系统改造。

1442

2021.6

C0201

4

针灸康复高压氧等治疗系统

购买针灸系统、康复系统、高压氧等治疗系统

70

2021.9

C0201

5

静配中心系统

建设静脉用药调配中心系统

120

2021.6

C0201

6

绩效考核系统

购医院绩效考核系统,包括财务、患者指标管理、医院绩效评估等系统。

150

2021.7

C0201

7

云终端

采购云桌面终端设备,软硬件一体化设备,内置虚拟化系统和软件。具体数量以临床科室实际需求为准。

70

2021.8

A0201

8

打印机

网超上选择符合办公需求的具有打印功能的打印机具体数量以临床科室实际需求为准。(A4、针式打印机)

16

2021.6

A0201

9

一体机

网超上选择符合办公需求的采购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具体数量以临床科室实际需求为准。

1.5

2021.6

A0202

10

护理PDA

网超上选择符合临床护理需求的PDA设备。

70

2021.4

A0201

11

耗材

采购一批计算机相关耗材

130

2021.10

A0201

12

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

网超上选择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1U设备,2个千兆电口。

45

2021.6

A0201

13

高拍仪

网超上选择高拍仪,USB接口,最大幅面尺寸为A4,具体数量以临床需求为准。

10

2021.6

A020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