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3(至)12月 政府采购(含国际招标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含国际招标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 3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X线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仪(PET-CT)

采购一用X线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仪(PET-CT),用于全身各脏器的功能代谢显像,尤其是肿瘤、心脑疾病的精准诊断及研究

2750

2021年3-12

设备保修3年

2

产前诊断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采购一产前诊断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主要用于产科、胎儿心脏、妇科、盆底超声、经阴道子宫输卵管超声造影检查及科研的高档次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尤其在产科、胎儿心脏三维、实时四维领域具有突出优势,满足产科、妇科疑难病例超声诊断,胎儿畸形产前诊断及科研。

250

2021年3-12

设备保修3年

3

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采购一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腹部、浅表小器官、心脏、妇产、血管、肌骨、神经、泌尿、儿科、腔内、术中、介入等方面的临床诊断、科研教学、疑难病例会诊工作,具备持续升级能力,可以满足临床应用需求的拓展

250

2021年3-12

设备保修3年

4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器

采购一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腹部、浅表小器官、心脏、妇产、血管、肌骨、神经、泌尿、腔内、术中、介入等方面的临床诊断、科研教学、疑难病例会诊工作,具备持续升级能力,可以满足临床应用需求的拓展

250

2021年3-12

设备保修3年

5

高档全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采购三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腹部、浅表小器官、心脏、妇产、血管、肌骨、神经、泌尿、腔内、术中、介入等方面的临床诊断、科研教学、疑难病例会诊工作,具备持续升级能力,可以满足临床应用需求的拓展

500

2021年3-12

设备保修3年

6

高档便携式彩超

采购一套高档便携式彩超要求机器软件配备齐全,具有麻醉功能使用的一些相关软件,如穿刺针显影增强,心功能测量,血流量测量等。整机及探头质量可靠。主要应用于中心静脉置管,深静脉血栓定位,心功能的判定,心脏结构及血流动力学的评估及术后评估,休克原因的判断,疼痛治疗等。

90

2021年3-12

设备保修3年

7

射频疼痛治疗仪

采购一套射频疼痛治疗仪要求机器面板操作简单,软件配备齐全,具有疼痛科使用的一些相关软件,配置一些穿刺针支。配备相关皮肤导联片。主要应用于疼痛治疗等。

70

2021年3-12

设备保修3年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含国际招标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