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5(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 5 (至) 7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液态医用氧

1、医用氧气纯度≥99.5%

2、杜瓦罐装液态医用氧气要求杜瓦罐有效容积不小于210L;

3、瓶装气态医用氧气要求气瓶有效容积不小于40L且压力为13Mpa±0.5Mpa;

4、中标方须无偿提供满足医院供气需求的低温储罐供气系统及病房使用的贮氧瓶(罐)等压力容器周转使用,并负责办理相关准入证件,并定期提供相关检验合格证明文件;

5、现有及日后新增的供气装置(贮槽、减压、气化等设备)的设计、安装、建设、验收、取证、维修、维护及保养等工作内容中标方负责。此部分费用,不另作支付。

400

2021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