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污水处理用盐酸、氯酸钠采购(重新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设备科/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项目概况   

受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PTZHX2021051-1、污水处理用盐酸、氯酸钠采购(重新招标)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污水处理用盐酸、氯酸钠采购(重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向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 06月 30日 9 : 00 (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TZHX2021051-1 

项目名称:污水处理用盐酸、氯酸钠采购(重新招标)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83800.00元 

1:
合同包预算金额:483800.00元

投标保证金4000.0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单价

合同包预算

投标保证金

1

1-1

盐酸

126000KG

1.6元/KG

201600.00

4000.00

1-2

氯酸钠

34000KG

8.3元/KG

282200.00

合计

483800.00

 

 

合同履行期限: 按照招标文件要求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公安易制毒化学品信息管理系统中注册且正在使用的经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提供相关证明;须提供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复印件;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培训证书复印件及相关经营运输有效合法证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若委托第三方运输,需提供与委托运输单位签订的运输协议复印件、运输单位的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许可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从业人员上岗证复印件。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进口产品,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节能产品,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按照最新一期节能清单执行。环境标志产品,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按照最新一期环境标志清单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监狱企业,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信用记录,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应在(填写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09日至2021年 06月29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5:00: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及方式

1、上门报名:即供应商直接到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购买地点: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东园西路西山小区A区2号楼6梯417

2、邮件方式报名:即投标人先将报名人全称、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手机、E-mail、报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等发邮件(729226351@qq.com)至我司,我司再将招标文件通过快递或发电子邮件方式邮寄给报名人。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 06月30日  9 : 00 (北京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东园西路西山小区A区2号楼6梯417(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彭女士

联系方式:0594-27304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东园西路西山小区A区2号楼6梯417
    联系方式:139507268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陈
     电      话:13950726899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 06 月 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