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年9(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设备科/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9(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后勤一站式服务社会化项目

1、项目基本情况:(1)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院区坐落于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地处城东繁华新城街区,于2012年投入使用,占地150多亩,总建设面积10万多平方米,其中门诊大楼6+1层38004㎡(含地下室3834㎡),病房大楼13+1层56670㎡(含地下室5790㎡),应急病房600㎡,高压氧楼1200㎡,共有23部电梯、13台配变、2台锅炉、5台水冷空调机组、一座污水处理站,停车位约700个,肺科病房大楼15+1建筑面积25834㎡(含地下室1942㎡)。(2)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老院区坐落于莆田市荔城区梅园东路,占地30多亩,总建设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门诊大楼七层(含地下室)9286㎡,病房楼1#十层8465㎡,新病房楼2#(含地下室)十一层5726㎡,共有7部电梯、5台配变、一座污水处理站,停车位约150个。

2、招标项目服务范围:包括新旧两区保洁、机电、运送、陪检、安保、被服洗涤、空调维保、生活垃圾处置、未被污染输液瓶处置、导诊、消控维保、职工食堂及肺科病房大楼配套等服务。(1)保洁绿化:包括人员配置、设备投入、耗材清单、保洁规程、考核标准、消毒消杀处置等。(2)工程、机电运维:包括机电巡查、日常维护保养、故障报修及紧急处置、降本增效、隐患排查、电梯服务等。(3)院区运送:包括人员配置、运送模式、服务标准、智能化调度信息系统、医疗器械运送(含新旧院区消毒包配送)等。(4)医疗辅助:包括陪护陪检、就诊引导、护士助理、死亡病人运送出院等。(5)安保消防:包括人员配置、巡逻制度、交通秩序管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与响应、人技物三防工作体系建设等。(6)被服洗涤:负责医院新旧两区病房、手术室、门诊诊室、B超等所有科室及办公场所的所有医用织物消毒、洗涤、熨烫包装工作,包括住院病人的病人衣、病人裤、床上布类,窗帘,隔帘,手术类包布和医务员工的工作服、值班被服,办公用布类物品等。(7)空调维保:负责空调系统的安全运行和维护保养,并配备至少一名相应资质的安全生产管理员。(8)生活垃圾处置:负责将医院指定收集点的生活垃圾清理完毕,并保持收集点及周边环境整洁卫生。(9)未被污染输液瓶处置:负责回收处置临床使用后未被污染的塑料输液袋(瓶)、玻璃输液瓶。(10)其他项目以采购文件为准。

6600/2年

2021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年7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