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11(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设备科/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 11 (至) 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不间断电源设备(UPS)服务采购项目

1服务设备范围新区影像科2台核磁共振仪和1台CT设备配备UPS设备;计算机中心机房两套UPS设备

项目范围内所有设备保养、维修、质控等全生命周期管理产生的配件、备机件、人员、技术服务费用及安全生产等其他费用;投标人报价应为履行合同义务和满足项目所需求的而发生的一切费用和支出,医院不再承担其他额外费用。

2服务技术范围市电正常情况下优先使用市电,市电停电后无缝切换至UPS供电,直至市电电压、频率恢复正常。需具备市电停电的短信、电话等提醒功能。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设备安装场地设计、评价、使用许可、负责移机拆装调试、验收、培训、巡检、保养、维修(含配件)、等设备的管理工作。

3保修政策:整机含蓄电池免费保修3 。

130

2021年11

整机含蓄电池免费保修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1年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