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2  1 (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服务器

采购3台高性能服务器,每台配置216核处理器、1TB内存,合计具备96CPU3TB内存,以满足医院业务系统的发展要求。

48

2022228

A0201

2

存储

1套分布式存储系统,提供72TB可用空间(采用双副本方式)。

1套存储系统,提供35TB可用空间。

67

2022228

A020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