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旧两区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旧两区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亿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壶山西路572弄1号9梯214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YL[GK]202209070

项目名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旧两区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96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6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最高限价

合同包最高限价

简要需求或要求

1

1-1

新旧两区食堂农副食品

1批

2300000

9600000

详见招标文件第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1-2

新旧两区食堂生鲜食品

1批

7300000

合同履行期限:2年(具体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进口产品,适用于(无)。节能产品,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按照(财政部发布的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执行。环境标志产品,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按照(财政部发布的最新一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所有合同包)。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所有合同包)。监狱企业,适用于(所有合同包)。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所有合同包)。信用记录,适用于(所有合同包),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执行。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合格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注:投标文件中应提交的“投标人的资格及资信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1月01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亿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壶山西路572弄1号9梯214室)

方式:实名登记获取

售价:0 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亿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壶山西路572弄1号9梯214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联系方式:李先生/137060728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福建亿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壶山西路572弄1号9梯214室

联系方式:陈女士/0594-25899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594-2589989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福建亿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