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CT方舱舱体采购项目(重新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项目概况

受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福建省一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闽一十【2023】采购01001-1、莆田学院附属医院CT方舱舱体采购项目(重新招标)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闽一十【2023】采购01001-1
  项目名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CT方舱舱体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规格

最高单价

限价(元)

最高总价

限价(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1-1

CT方舱舱体

1项

详见第三章采购内容及要求

300000.00

300000.00

3000.00

备注:本项目设有最高总价限价,响应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各项单价限价及最高总价限价,超过的按废标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谈判文件要求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特定条件:详见谈判文件要求。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要求。      

、获取谈判文件

时间:2023011320230118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民心街249号1104室    

报名方式:1)上门报名:即供应商直接到福建省一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需带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2)邮寄报名:即供应商用邮寄方式或邮件方式购买采购文件。(将报名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到代理公司邮箱:fjys10@163.com), 我司再将采购文件通过快递或发电子邮件方式给报名人。

售价:谈判文件售价为0.00元。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0119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地点: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民心街249号1104室

、开启时间:20230119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地点: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民心街249号1104室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联系人:彭女士

联系方法:0594-27304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福建省一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民心街249号1104室
    联系方式:黄女士0594-2278989

邮箱:fjys10@163.com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福建省一十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3 0119                              202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