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超声内镜系统采购项目 标前技术参数征集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根据相关规定,现组织医疗设备采购标前技术参数等材料征集活动, 欢迎各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潜在供应商递交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技术参数及相关资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采购的医疗设备

合同包

产品名称

数量

设备暂定总价(万元)

1

超声内镜系统

1套

92

 

拟采购的医疗设备基本要求

合同包1:超声内镜系统

1、用途描述:开展超声胃镜、超声肠镜检查,作为消化道肿瘤ESD、ESE、STER等手术的术前评估。

2、基本配置要求:

超声设备主机*1、专用台车*1、12MHz探头*1、20MHz探头*1。

3、其他需求:

3.1、兼容奥林巴斯290系列、富士7000系列、富士6000系列主机;

3.2、整机(含所有附件)保修叁年。

4、是否排除进口产品是。

、对潜在供应商及递交资料的要求

1、资质:提供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证件(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2、近两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或在莆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不良行为记录的。

3、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授权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注:第1、3点要求的证件各潜在供应商需在第4.1点纸质文件中提供。)

4、潜在供应商递交技术参数征集资料要求:

4.1.纸质文件:投递人根据采购清单中所述医疗设备的参考预算单价,按采购清单填写拟供产品相关信息,并与纸质版技术参数、厂家彩页、标配清单(含分项价格)、材料真实性声明函一同密封提交。纸质文件一式七份,需在闭封袋骑缝密封处加盖递交单位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印章,密封文件袋封面须注明产品名称,递交公司全称。

4.2.电子文档:潜在供应商需将提供的纸质材料以word形式形成电子文档。电子文档一式二份,储存介质要求为U盘,并用信封单独密封与纸质文件一同密封递交。

(注:①、需单独密封电子文档,勿与纸质文件密封在一起。②、潜在供应商若提交多个产品的技术参数资料,需按单个产品分别进行密封提交,请勿多个产品形成一套递交材料。

4.3.投递方式:潜在供应商将密封的纸质文件在材料递交时间内直接送达至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

4.4.投递地址及联系方式:

递交方式:潜在供应商将密封的纸质文件在材料递交时间内派人员送达至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备注:迟到的文件及邮寄递交的文件将被拒收);

递交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怡兴路口旁大益茶馆楼上4层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小吴19306060854电子邮箱:fjahpt2021@163.com

 

、材料递交时间

20240315日至20240325日北京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时(节假日除外)。投递文件应在公告规定的截止时间前送达(时间以接收人签收为准),迟到的文件及邮寄递交的文件将被拒收。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

 

20240314


附1:采购清单

货币及单位:人民币万元

合同包

产品名称

数量

参考预算单价

品牌规格型号

制造商

生产产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供货价格

备注

1

超声内镜系统

 

 

 

 

 

 

 

 

 

 

 

 

2:材料真实性声明函格式

材料真实性声明函

 

致:                     

 

我公司郑重声明:本次参与_______________项目医疗设备招标采购过程中所提交的所有材料和所附的佐证资料真实、合法、有效。如有不实之处,愿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特此声明


公司名称:(全称并加盖单位公章)


授权代表人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