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道德讲堂 >> 正文
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道德讲堂第六期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8日下午,由莆田市卫生局主办,莆田市急救中心承办的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第六期道德讲堂在莆田市第一医院会议大厅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卫生系统9家文明单位共计150余人齐聚一堂感悟道德。
    讲堂上,大家收看了索道医生邓前堆的事迹,倾听了涵江街道环卫所俞永宁所长娓娓讲述的个人事迹,湍急浪高的怒江阻挡不住邓前堆医生为人民奉献的步伐,旁人的耻笑和工作的辛劳阻挡不住俞永宁对职业的执着,他们的事迹都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谈
感想环节,吸引来自莆田市急救中心的医生与来自市第一医院的护士上台分享感触,他们慷慨陈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里以身作则,为自己的职业添光增彩。
    莆田市急救中心郑玉成主任的点评将本场讲堂推向高潮。郑主任指出,虽然我们不尽完美,但是只要我们做着平常的好事,理解医学,坚守良知,我们就能实现“忠诚、厚德、精医、奉献”这一大医宗旨。在讲堂的最后,主持人送出赠言,希望每个人在本期的讲堂后都能获得感召,做有意义的事,展现出自身价值。

(莆田市急救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