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14年度职工卡拉OK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01】 【作者:庄珊珊/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唱响五月  缘梦莆医

——我院开展2014年度职工卡拉OK比赛

为促进医院改革发展,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为青年职工交流搭建良好平台,我院工会与团委精心组织了2014年度职工卡拉OK比赛,得到了全院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 428日、429日先进行了预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

430晚,国际会议中心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2014年度职工卡拉OK比赛决赛在这里举行。党委书记庄惠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蔡建荣,副院长连志明应邀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展示自己不凡的唱功,台下掌声迭起,气氛热烈。伴随着比赛气氛的逐渐浓厚,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全身心投入,满怀激情地演绎歌曲,唱出了风格,展示了风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伴着动人的旋律,一簇簇鲜花献给选手,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淋漓尽致地表达。观众们呐喊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给嘉宾和评委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中间穿插的微信摇一摇送礼物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PICU张爱花以一首《Take a bow》夺得一等奖;消化内科刘剑雄、医院影像科宋志双获得二等奖;健康体检科蔡丽玉、中医科徐少华、普外科陈美仙等7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均为优秀奖,工会代表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本次职工卡拉OK比赛拉开了医院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帷幕。接下来,我院将相继开展“五四”5公里青年健康跑活动、“5.10”职工趣味游园活动及“5.12”护理拔河比赛,不仅为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身体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