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文学沙龙 >> 正文
梦园·园梦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梦园·园梦
 
         一座具有二十一世纪先进水平的医院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试想若干年后,人们看到的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将是:阳光明媚,荔枝串红,垂柳飘逸,绿草如茵,碧水荡漾,充满健康、希望的一座花园式的生态医院。这里设备领先,就诊就医功能齐全,单元式门诊诊室,宾馆式病房,各项医疗检查一楼式。是治疗康复休闲养心之所,是各种危重疑难抢救治疗之处,又能为各种功能锻炼提供服务。既为高收入人群提供高档舒适的医疗环境,又是为中下收入的人们来此地轻松地倾尽衷肠,消除所有的烦恼,入住高科技养病房,尽情在此享受温馨优质的服务。在这里技术一流,技高医精的医生们巧解病患疼痛,疑难杂症在瞬间全扫光。天使般的护士舒心安抚着每位病人的身心,使可恶的病魔纷纷落荒而逃。医疗收费明了又便宜,药价合理费用也不高……患者置身现代化、人性化、信息化和医院文化其中,处处享受人文关怀,不再为自己有病而烦恼。
         是个美好的梦想吧,梦园,园梦,人们翘首以盼,莆附医人,加油!努力!  
(林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