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林海滨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并送上珍贵纪念章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陈建飞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奋斗精神,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一批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院离休老干部丛健获此殊荣。

国庆前夕,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一行专程来到离休老干部丛健的家中,向她送上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带去国家和政府对其在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中作出卓越贡献的肯定和表彰。

林海滨与丛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祝福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快乐、晚年幸福。在与慰问人员交谈时,丛健激动地说:“党和国家一直牵挂着我们,今天拿到这个珍贵的纪念章,内心很激动。我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我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胆忠心始终不变。”

现年88岁的丛健同志于1948年5月入伍,1986年7月离休,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原药房主任,曾参加过济南战役、渡江战役、淮海战役,兢兢业业奋斗了3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