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感受发展巨变 激发奋进力量---我院举办《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宣传挂图展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陈建飞/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正能量,近日,我院在门诊大厅举办《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挂图展以及《百年老院党旗红》党建文化展。

据了解,《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挂图为套系挂图,一套十张,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国家发改委政研室、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共同设计制作,生动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百年老院党旗红》党建文化展由我院宣传部设计制作,以10个版面的篇幅全面总结医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显著成效和做法经验。

观看完展览后,医院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提高人民健康福祉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展出现场也吸引许多前来医院就诊的市民驻足观看,一幅幅优美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激发起市民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