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我院与莆田市社会福利中心结对共建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陈晓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28日,我院牵手莆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结对共建,并为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送去健康和关爱。

活动当天,我院与莆田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并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驻福利中心服务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来自我院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胃肠外科、妇产科、儿科、超声科等科室的20多名医护人员,为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提供健康咨询、饮食指导,测血压血糖、彩超检查等服务。党员、青年志愿者还和福利中心的孩子一起捏泥塑、做游戏,与孩子们促膝谈心,了解、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励军表示,医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基层的医疗保障工作,为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开通绿色通道,彰显医院的公益性。今后,医院还将陆续开展健康讲座、爱心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为福利中心提供切实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