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附属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严俊腾 黄筱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8日下午,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建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莆田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回顾总结了医院前一段时间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医院党委迅速行动,上下统筹推进,着力在谋划部署、强化学习、整改落实、发挥优势上下功夫,总体上开局平稳、推进有序。

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林海滨提出了六个“做到位”: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落实重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调查研究到位;四是认真找准差距,做到检视问题到位;五是强化责任措施,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六是抓好关键少数,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好、推动好、指导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