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加强护理行风建设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胡煌鹤/来源:护理部】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员遵纪守法、廉洁从医、拒腐防变意识,近日,我院护理部召开全院护士长例会。林群英副院长在会上就“加强护理行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作强调谈话。

 
    会上,林群英副院长就医院护士长目前负责的人、财、物方面进行行风建设警示性教育谈话。她指出,医院护理队伍是一个大家庭,护士长管理每个科室“小家庭”的人、财、物,管钱、管物就意味着责任、风险,所以大家要务必自醒。希望大家传承医院的良好风尚,如何用好手上的权利、人际关系,不走违法道路,特别是要处理好科室使用的耗材与供应商的关系。
 
    在座的护士长纷纷表示,林群英副院长的谈话对高危人群、高危环节、低危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及时的行风建设安全教育,受益很大,感触深刻。(胡煌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