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应急演练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郑柳鹦/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我院老院区后勤保障中心组织食堂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中,后勤保障中心食堂主管李俊青强调了本次培训演练的意义,要求每一位食堂员工认真对待此次演练。保卫科主管陈晋华强调职工食堂防火的重要性,他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指导食堂职工灭火器进行灭火练习。员工们踊跃参加演练活动,亲身体验灭火过程。

 

    通过此次的消防知识的培训与演练,进一步提高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火场中迅速使用灭火器的基本操作方法,提高消除初级火灾的能力以及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后勤保障中心还举行了电梯故障应急处理演练、停电应急自发电演练、物业员工消防知识培训与演练以及医疗垃圾散落在地应急处理演练。(郑柳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