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见习生开学动员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林月程/来源:教学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3下午,我院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见习生开学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励军、副院长连志明、教学办主任胡伟群、学生科科长陈丽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连志明副院长首先发表致辞。他对78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文化底蕴、师资力量、学科背景、科研成果、实习基地及发展现状,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培养大爱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严谨的学习态度,高质量地完成见习任务。连志明强调,见习生要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技能操作规程,服从医院管理,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科学做好学习规划。

李励军副书记在会上要求学生注重学习人文知识与法律知识,恪守医德,谦虚做人,踏实做事。要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以及医疗安全。要防毒防黄,不参予传销活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教学办主任胡伟群、学生科科长陈丽华先后在会上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角色转换,注意向带教老师虚心学习,多动脑、勤动手,多接触患者,勤练习技能,努力培养成为一名政治纪律合格、医疗知识扎实、医德医风高尚的见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