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开展防暴防汛防火应急演练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许轶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增强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熟练掌握防暴、防汛、防火流程,322日下午,我院老院区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设置歹徒挟持护士抢劫、台风导致洪水漫入地下室、氧气室起火并引发火灾3个情景模式。在演练过程中,医院应急人员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对突发事件临危不乱,密切配合,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我院老院区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重要抓手,不定期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排查,查漏补缺、完善管理制度。此次应急演练有助于全面提高医院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员工的抢险、避灾意识,确保灾害来临时做到出动迅速、处置快速,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