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安保防恐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许轶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国庆70周年安保防恐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切实做好中秋节日期间老院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9月12日,医院分管领导吴少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医院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对消防安全、后勤安全及设备安全等进行了现场排查,到供应楼、圣路加楼广场、药房、污水处理站、库房、消控室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询问及检查。


检查中,吴少峰尤其对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排查和督导,强调节日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院职工要遵守岗位职责,严把安全生产大关,保质保量安度节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分工整改,责任到人并限定整改日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促进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广大患者平安、祥和地欢度中秋佳节提供了坚实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