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老院区开展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许轶君/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贯彻全省卫健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1月23日,我院老院区由分管领导陈明桥带队,组织综合办、后勤保障中心等相关职能科室,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医院发电机房、门诊楼地下停车场、圣路加楼、食堂、消控室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前有关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设备运行、维修保养、应急处置等相关准备工作资料,现场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同时对前一阶段安全大检查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陈明桥在检查中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真正让安全生产落在实处、走在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