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入职员工岗前消防安全培训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姚梁威/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消防安全人人抓,防火控灾靠大家。1115日,我院保卫科副科长林向阳为新入职员工培训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让新员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技能。


培训班上,林向阳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火灾扑救、常见的火灾灭火方式、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如何开展简易的隐患排查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全体新入职员工还现场体验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道具的使用方法,并模拟了逃生疏散演练。


林向阳说,通过此次培训,让新入职员工切实提升消防技能水平,发挥引导、疏散作用,确保今后遇到突发险情,能够第一时间进行有效处置,对于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医院和病患安全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