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多方联动,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真抓实查疫情防控漏洞,我院于近日积极开展全院性多部门联合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团队由蔡建荣院长带领,李励军副书记、林伟院长助理统筹,联合监察室、护理部、院感科等多个部门,共分成4个督查小组,对全院新院区、老院区进行全面的全面督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风险隐患及时排查。重点督查预检分诊、环境卫生、消毒、核酸采样、医疗废物管理、病区患者及家属的管理等,检查后积极梳理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短板,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追踪整改情况,上下联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检查中蔡建荣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与院感管理工作是重中之中,容不得半点马虎,全院各部门需提高警惕,常抓不懈,坚持院感零容忍,切实做到严防严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避免发生交叉感染,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