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专题讲座为基层医务人员“提能”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陈建飞/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21日下午,莆田市荔城区新度镇卫生院举办“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学术活动。新度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以及新度镇乡村医生共60多人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我院骨科主任医师郑锋以及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朱红仔、主治医师陈耀,围绕“老年人膝关节保护与治疗、“关爱健康,从头颈部开始”两个主题进行一系列专题宣讲。讲座内容贴近基层需求,赢得了在座医务人员的好评与肯定。


  新度镇卫生院院长欧一萍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依托“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系列活动,将“送上去学”变为“送下来教”,为基层医务人员分享了常见病、多发病的宝贵经验和新知识新理念,真正把医疗技术和诊疗能力留在基层,最大程度保障基层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力推进全国健康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