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点题整治 >> 正文
多举措规范肿瘤基因检测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3年9月4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莆田市肺科医院在新区门诊三楼小会议室召开肿瘤基因检测管理委员会暨外送检验检查管理委员会会议,医务部副主任吴伟部署了肿瘤基因检测暨外送检验检查管理工作。会上委员会成员审议并修改了管理办法,讨论设定了各个合同包;讨论没有物价编码的项目是否送检;讨论没有试剂注册证的项目是否送检。



医务部副主任吴伟部署肿瘤基因检测暨外送检验检查管理工作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莆田市肺科医院也加强了点题整治宣传工作,在门诊一楼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点题整治的相关内容;在全院中层干部大会、行政例会中强调点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召开成立专题推进会,成立整治“肿瘤基因检测不规范问题”工作专班,负责整治“肿瘤基因检测不规范问题”的组织部署、指导协调、监督检查与日常工作。根据市卫健委检查提出的问题交办单,及时整改落实,确保点题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在门诊大厅LED屏滚动宣传点题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