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关于成立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院附医党综[2016]3 

关于成立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科室,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

为确保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  长:庄惠龙

副组长:林海滨  蔡建荣  李励军

成  员:欧淑贞  严俊腾  陈丽华      郑柳鹦 

张丽钦      翁志成  翁爱彬  许光辉

林玉英  陈育人  谢颖彬  黄国忠   

刘国泉  彭建扬  林宇进  龚锦容  林鹏星

吴梅芳  杜秀金  连文昌  林力华  姚丽英

王喜娥          吴爱霞

  责:在医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负责组织实施、指导协调和督查推动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研究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事项,提出工作意见;对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协调;了解掌握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学习教育中遇到的问题。总结宣传典型经验;全程督导检查全院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党办,成员名单如下:

  任:蔡建荣

副主任:欧淑贞  严俊腾

  员:陈建飞  庄珊珊   

  责:负责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综合协调工作,做好与莆田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对接联络工作;负责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和综合性事务工作;负责起草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负责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讲话、工作总结、情况汇报等材料的撰写;负责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自学的统筹协调;负责全院性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会务组织、通知等工作;负责文件收发、拟办、传阅及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文书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归档和有关统计工作。负责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工作;负责撰写发布有关新闻稿件、加强对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的宣传报道;负责制作院内宣传栏和展板;负责各类影像、照片资料收集、整理、归档。

                    中共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员会

                          2016年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