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主题党日“鲜活度”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0】 【作者:陈建飞 薛秉玮/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17日下午,我院临床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逐梦海天作奉献,爱岗敬业学模范”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非党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说起主题党日活动,在部分党员的印象中,就是学学上级文件、谈谈工作体会,以至于“主题党日都没有主题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该支部一改往日单调、枯燥的理论学习形式,集体聆听了《平凡英雄---追忆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级飞行员张超》朗诵选段。为了提升聆听效果和获得最佳学习成效,该支部专门邀请省台的主持人进行音频录制。
 
    浩气展虹霓,将年轻生命献给蓝天的飞行英雄张超,用他短暂又宏伟的生命诠释了军人的使命和共产党人的担当。在聆听英雄诗篇的过程中,党员及非党中层干部无不为这位优秀共产党员所鼓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以高尚的医德和过硬的医术,更好地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走心用心,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真正提高全体党员参与的积极性,打造一系列可借鉴、可推广的精品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活动更加鲜活起来。”我院临床第三党支部书记谢颖彬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