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徐国喜教授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10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莆田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徐国喜教授应邀来院作《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专题辅导报告。

徐国喜结合10个背景资料,通过110页图文并茂的课件,阐述了进入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的新判断、形成新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以及开启新征程是国家发展战略和党的历史使命的新谋划三个方面内容。

徐国喜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充满创新力、体现中国共产党生命力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是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创新思维方法论的光辉典范。希望在场的医院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

在总结讲话时,我院党委书记庄惠龙对全院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全面准确传递党的声音;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回应群众关切;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凝聚共识全面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