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医院安全文化年 >> 正文
妇儿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许轶君/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4日下午,妇儿中心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主任翁飞主持,中心分管领导陈明桥出席。

    会上,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宣教片《隐患直击》,随后由后勤保卫主管陈晋华传达530日卫计委召开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内容。

    后勤主任翁飞部署了妇儿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要求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各科室要积极配合“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

    中心分管领导陈明桥做了最后发言,他指出,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事故应对能力及防护能力,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